滁州政协
当前位置:首 页 会议协商 专题会议

陈素云副主席主持召开“做强职业教育 服务产业发展”专题调研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3-08-31         [关闭]

8月31日下午,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主持召开“做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”专题调研座谈会。市政协教科卫体委、相关职能部门、职业院校负责同志及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市教体局、市发改委、市经信局、市财政局、市人社局、中新苏滁高新区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,汇报了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、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和意见建议;调研组成员根据前期调研考察情况,结合实际,围绕如何高质量发展我市职业教育进行充分讨论,提出意见建议。

陈素云强调,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阵地,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、传承技术技能、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。调研组要认真归纳、整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,并结合实际调研情况,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,为市委、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,助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分享

  微信扫一扫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--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主办单位:政协滁州市委员会

地址: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:239000

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

皖ICP备07007339号

  • 滁州政协app